新浪首页| 新浪汽车> 车型| 图库| 新闻| 报价| 经销商| 论坛

试车导购 > 正文

“舒适派”对决:凯美瑞、天籁、迈腾对比测试(2)

http://linyi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10月23日06:00   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:

推荐车型二:天籁

官方指导价:17.78-24.48万元

  外观方面:新天籁是以北美的新一代Altima车型为基础打造而出,车身尺寸为长4868mm×宽1830mm×高1490mm。相较老款车型,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8mm/35mm/15mm,轴距则保持不变,仍为2775mm。在设计方面,新天籁与同门兄弟新轩逸保持一致,均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,塑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车身外观。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,风格转变后的新天籁显然具备了更强的吸引力。

  内饰方面:新天籁的内饰除了在布局与配置上做出较大的调整之外,还加入了动感十足的黑色内饰。米色内饰版本则延续了老款车型豪华、舒适的特点,源自Altima的内饰设计也让新天籁的内部拥有了十分鲜明的层次感。此外,新天籁的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,都已经非常接近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水准。

  动力方面:新天籁分别搭载了2.0L与2.5L两个排量发动机。其中,编号为QR25DE的2.5L直列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84马力,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。与老款的VQ25发动机相比,这款代号为QR25DE的发动机在技术的先进性、动力参数、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强出了不少。传动方面,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

  编辑点评:新天籁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庸、稳重的设计风格,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动感、时尚的外观与内饰,再辅以更为丰富的车内配置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,相信足以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,从而扩大天籁的消费群体。

了解更多临沂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汽车人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