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 新浪汽车> 车型| 图库| 新闻| 报价| 经销商| 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原创购奥迪A1 特价车直降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

http://linyi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5月23日06:00   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临沂讯】临沂奥丰奥迪清凉一夏活动正式开启,凡在奥丰店加装太阳膜,送免费清洁和免费空调检测。本周特价车奥迪A1,原价25.08万元,现价21万元!

000

  活动期间优惠政策: 

  政策一:全系车型大幅让利促销,每周一款特价车倾情回馈!

  政策二:同时奥丰清凉一夏活动正式开启,凡在奥丰店加装太阳膜,送免费清洁和免费空调检测。

  政策三、针对A1、A3、A4L、新A6L、A7、A8更享有灵活多变的低息、免息等金融优惠政策。

  政策四、二手车置换业务进行中,五一期间部分奥迪车二手车置换原价收购。二手车可抵首付款,一条龙代办旧车手续,免手续费,享有优先提车权,无后顾之忧!

  佳轮集团——奥丰奥迪简介:

  临沂奥丰奥迪4S店是临沂首家奥迪城市展厅,隶属于山东佳轮集团。位于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东段北侧,是临沂首家奥迪标准化城市展厅,也是目前山东乃至苏北鲁南地区最大、硬件设施最豪华的奥迪城市展厅。 

  展厅总建筑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,地上建筑3层,总投资1亿多元,由德国大众知名建设设计公司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、建设。采用奥迪全球最新的“动感、非对称、全透明”的设计风格,充分展现了奥迪“突破科技,启迪未来”的品牌价值和“尊贵、进取、运动”的品牌理念。 

  奥丰奥迪城市展厅其舒适、奢华、动感的设计,以及人性化的咨询、销售、服务、备件、精品、个性化尊享区等区域设置,将带给奥迪客户最尊贵、愉悦的购车环境,以及奥迪独特的品牌文化和Audi Top Service卓越的服务。 

  山东佳轮集团临沂奥丰奥迪展厅的全体员工将以奥迪专业化、标准化、尊贵、卓越的服务,迎接各界宾朋。 

  详情请咨询:

  一汽-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

  临沂奥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  地址: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东段临沂奥丰奥迪城市展厅院内

  企业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u/2802708792

  临沂奥丰官方网站:http://lyaf.audi-online.cn/index.html

了解更多临沂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王迪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