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 新浪汽车> 车型| 图库| 新闻| 报价| 经销商| 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原创进口福特探险者 预订定金5000元

http://linyi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7月28日10:47   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:

    新浪临沂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沂福华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,进口长安福特探险者现车需要预订定金5000元,提车周期请咨询经销商,详情见下表:

 

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4S店价格提车周期定金
2013款探险者 3.5L尊享型 53.98万元 53.98万元 咨询经销商 5000元
信息采集时间:2014-7-28制表:新浪临沂汽车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 

福特探险者应福特承诺于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,作为一款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出色车型,其车身尺寸为长/宽/高:5006mm/2005mm/1743mm,轴距为2860mm。方头方脑的外形饱满而不臃肿。进气格栅由三条粗壮的银色金属横杠构成整体框架,其中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。

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大气精良,除了可见的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外,还有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、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、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。

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.5升V6发动机,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(290马力),最大扭矩354 牛·米,而Ti-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,减少尾气排放。福特探险者的"路况实时管理系统"(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)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,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,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。

 

探险者车型在该店的保养、贷款、保险情况
保养信息
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
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
(以4S店价格为准)
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
(以4S店价格为准)
保险信息
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1.8万元左右
(以4S店价格为准)
贷款信息
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%,最长3年
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,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,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。

 

     编辑点评:福特探险者是一款大型7座SUV,长宽高分别为5006/2096/1788mm,轴距为2860mm。前脸设计与锐界相近,但探险者看上去要更加宽大、粗犷。探险者还装配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(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),根据道路状况可选择普通模式、泥地模式、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。

    远通集团长安福特临沂福华4S店

    电话:0539-8466111 

    经销商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u/2731674221 @远通集团长安福特临沂福华4S店

    店面地址:山东临沂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(金九路)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

了解更多临沂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爱车人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