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 新浪汽车> 车型| 图库| 新闻| 报价| 经销商| 论坛

车商动态 > 正文

岁末收官大决战 东风标致惠4万

http://linyi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12月24日14:41   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:

  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已过多半,当大家沉浸在一年丰收的喜悦之中并许下新的一年美好愿景之时,狮子为你带来了本年度最具震撼力的收官之战!东风标致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标致汽车的支持和厚爱。特在12月27日,开展“年度收官大决战”抢购活动。

000

  回首2014年,东风标致始终保持的增长态势,被誉为中国合资品牌中一匹脱颖而出的“黑马”。这些成绩不仅彰显了东风标致卓越的产品实力,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于东风标致品牌的信赖与认可。

  12月26日14:00东风标致睿狮店年底最后一次冲量,厂价直销限时抢购2小时,全系最高优惠4万元起!最后一次慷慨钜惠,狮无前利,错过再等一整年!

  活动当天,参加临沂睿狮标致旗舰店开展购车狂盛宴,共计推出20台特价车型限时限量抢购,售完即止!

  更有多重礼遇,惊喜不停:

  进店就有礼:27日进店者即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!

  试驾专享礼: 即日起至12月26日前,到店试驾即可获赠东风标致原厂精美礼品。

  抢先购车礼: 即日起至12月26日前,每店每天推出1辆特价车,先到先得!提前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购尊享更低的价格,还更可额外获赠1000元大礼包。

  限时钜惠礼:

  1)任意品牌置换东风标致508 ,享受7000元的置换补贴。

  2)活动期间购新一代408,三种购车方案任您选:方案一:首付50%,尾款50%,1年中无需偿还任何本金或利息,尾款还能展期1-2年,1年变3年还款更轻松;方案二:万元售后精品随车送,精彩驾享有一套;方案三:购车即可活动iPhone6一部。全能男神新一代408特别推出“岁末感恩版”,限时直降10000元,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,打破2014年促销底价。

  3)301超值信贷,首付低至2万2,301轻松贷回家。

  4)308超值信贷,首付低至2万7,酷享极速贷款审批,最快2小时即可批复!

  致者见致礼:活动期间,老客户成功转介绍一名新客户,新老客户均可获赠500元油卡。

  年末钜惠,最后一波!尽享“狮”惠,赶快行动起来吧!

  活动时间:2014年12月27日  

  活动详询:2778017

  地址: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西段(义堂)京沪高速出口东150米 

了解更多临沂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